农业部船检局领导一行视察“淞航”号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76

9月19日,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局长李昌健、副局长钟小金、船检处处长何新勇一行三人视察天津新港船厂“淞航”号建造现场,副校长李延臣、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沙锋、天津水产局副局长马维林与天津渔检局现场检验组工作人员、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云强等陪同。

船长刘志良介绍驾驶操控台

轮机长夏曙锋介绍机舱集控室

李昌健一行在新港船厂听取了现场工作的汇报与交流。李昌健对天津新港船厂的建造工作和天津渔检局的现场检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试航、检验发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延臣代表学校感谢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的支持、指导,感谢天津渔检局对“淞航”号检验工作的精益求精和无私帮助。“淞航”号现场监造组与天津渔检局分别汇报了“淞航”号的建造工作和下一步试航、检验、发证等工作。

(供稿:船舶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