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海洋局局长顾锐一行到访我园区调研

发布者:陆奇巍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873

91日,南通市如东县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顾锐一行来园区进行调研交流。园区总经理吴炯华、上海海洋国际渔业合作联盟秘书长佘小宇接待了对方一行。

吴炯华总经理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情况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情况。上海海洋国际渔业合作联盟秘书长佘小宇介绍了园区渔业联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要加强与地方渔业部门的合作,推动学校与地方政府的科技成果对接。

在交流中,如东海洋与渔业局局长顾锐介绍了如东县的基本情况,如东是沿海城市,养殖规模大,南美白对虾养殖面积就已达十多万亩,养殖废水的排放目前还没有一个固定的评价标准,在水质监控和管理工作上难度较大,希望我园区能够协助攻关难题,并协助举办如东上海推介会及渔业相关培训。

最后,吴炯华总经理表示园区定将大力支持如东县与上海海洋大学开展相关科技服务合作,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为双方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

(撰稿&摄影:马雪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