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振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访园区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4

410日,上海振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良珩、副总经理刘震博士在上海海洋大学何培民教授陪同下来园区进行交流座谈。



简单寒暄之后,徐良珩首先就公司从事项目、工程技术及平台优势等方面介绍了上海振德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并重点讲解了公司在海洋牧场设计建造、海上石油固废处理及单点系泊系统概念设计和滑环国产化等技术上的研究进展。同时表达了希望借助园区的人才资源优势合作搭建东营分园区的意向。在听完徐良珩的介绍之后,园区总经理、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对对方合作意向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嘉宾全面深入地介绍了园区情况、平台优势及上海海洋大学的相关学科优势。

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刘震博士从当地的落地政策、渔业发展现状和相关方面的科研进展等进行了大量分析,充分肯定了在东营设立分园区的发展前景及可行性,同时认为在国家大力提倡绿色发展理念的大环境下,当地亟需引进海洋环境保护、内河水质环境治理及水产品可持续养殖等技术,而设立分园区正好契合了搭建科研成果引进平台的需要。吴炯华认为,关于合作问题,需要双方共同制定合作计划,分大框架和小细节两步走的程序,才能保证为学校人才和地方政府牵好红线搭好平台。

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均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愿,为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开了好头拉开了序幕。


(撰稿&摄影:龙永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