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园区众创空间和创业苗圃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41

         5月24日,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歙萍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在园区总经理、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的陪同下,依次视察了园区众创空间、创业苗圃。

        汪书记亲切地询问了众创空间海大创业团队目前创业的具体情况,对他们的创业行动和拼搏精神予以充分地支持与鼓励。
        汪书记对园区一直以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对众创空间及创业苗圃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同时要求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地做好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为海大创业者撑起一片施展才华的广阔蓝天。

        从创业苗圃到众创空间,园区现已建设成为了集创业孵化、指导为一体,基础设施完备的可拎包入驻的一站式办公场地。在园区的努力下,园区创业环境显著优化,创业氛围日趋浓厚,创业主体逐步壮大。
        园区众创空间于2017年3月14日正式揭牌,截止于2017年,累计孵化海大师生企业82家;创业苗圃于2015年6月1日正式运营,截止于2017年,累计孵化海大师生项目55个。


撰稿&摄影:杜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