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利专利评估技术有限公司来我公司交流指导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54

为促进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能力建设,推动技术转移工作开展,125日下午,上海必利专利评估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陶冶、首席分析师李海峰来我司交流指导。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公司总经理、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及校技术转移团队人员参加交流。

陶总首先对其公司进行介绍,着重对其公司专利价值分析、价值评估,专利分级,专利价值榜单定制等优势业务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我校最新公布专利进行了案例分析,从价值评估、市场前景、风险判断、司法反应速度难度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将本看似价值较低的普通专利所蕴含的市场价值及应用前景充分挖掘,令在坐我技术转移人员大感惊喜。

    随后,我校李辉华副处长、吴炯华总经理及科技服务部宋娟经理与两位来访专家就我校技术转移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国有资产流失及风险控制等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也获得了两位专家较为充分、全面的解答。

此次交流进行的全面而顺利,对我技术转移人员对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定位及实操方面起到重大的指导及点拨作用。相信随着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开展及推进,我校技术转移人员能力会逐步提高,学校技术转移数量及质量也将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