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经理人培训并顺利结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58

  为提高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增强技术转移人员业务能力公司科技服务部经理宋娟等2人于1214日在海立方科技园16号楼多功能厅参加了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东部中心)主办,上海海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联合举办的第三期科技成果商业化运营专场培训。来自我技术转移公司、上海海事大学、海立方科技园各企业和浦东知识产权协会等各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在此次科技成果商业运营专场培训中,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莫剑英、上海盈科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及高级股权顾问陈庆广、上海全国高校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继军、北京市集佳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律师陈绍娟等分别针对国家及地方相关政策、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成果折价入股后应注意的股权分配问题等实操过程中较为普遍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整个培训过程丰富而充实。    

       此次技术转移专业化系列培训分为科技成果转化基础知识及政策解读、知识产权专利运营专场、科技成果商业经营专场三个板块,而随着当日培训课程的结束,此次技术转移专业化培训正式落下帷幕,经考核合格的学员获得了由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东部中心)颁发的课程培训结业证书,以兹鼓励。上海海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对符合条件的校内学员颁发了《上海海事大学技术经理人》聘书。我公司的两名学员也顺利获取结业证书,相信此次系列培训可进一步提高我公司技术转移人员业务水平,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程的推进。

 

                                     (撰稿:郭学骞  摄影:郭学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