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公司参加2018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并组织海洋科技成果参展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29

    11月22日至25日,2018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在广东湛江盛大召开,共有72个国家的247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应2018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组委会邀请,我公司参加此次海博会。

    2018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以“蓝色引领、合作共享”为主题,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标准组织展会,重点展览了海工装备、海洋能源、海洋科技、港口物流、滨海旅游、生物医药、海洋现代服务业等新成果,我公司组织了一批海洋科技成果参展海洋科技成果展区。

    在活动中,一行人参观了湛江海洋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并参加了海博会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沙龙。会上,公司科技服务部经理宋娟代表公司与湛江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此次展会中,我公司积极参加科技交流与展示活动,积极组织学校研发团队参加国内外科技交流与展示活动。借助海博会平台有效地宣传了学校的海洋科技创新成果,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