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01

      1月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恩和,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胜旗以及相关负责人,上海海洋大学校长程裕东、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及相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党委副书记吴建农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程裕东与董恩和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董恩和书记、董事长介绍了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60年来发展历程、转型发展的路径和举措,强调了依靠智力优势实现科技创新更大发展的愿望。程裕东校长表达了此次合作签约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践中学校更好地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服务产业发展的需要,是更高质量推进双一流要求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需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区域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长效工作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约仪式前,来宾参观了水上安全和救助模拟实验室、动水槽、渔政206船、校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