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技园出席海门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96


  1月4日,海门市现代农业(南京)展示展销会在南京隆重开幕,届时海门市委市政府专题召开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专家咨询会,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恒、南通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范袁斌、海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敢、校科技园负责人李嘉海及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南通市农委相关处室领导、10个产学研对接项目的海门签约代表、南京方面客商代表、采购商代表海门市相关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各区镇分管农业农村工作负责同志和新闻媒体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校科技园与海门市金伍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海门水产创新科技园合作项目;自2018年5月科技园与海门市金伍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共建水产创新科技园开展实质性合作以来,依托科技园科技研发平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优势,结合科技园入驻企业发展的需求,聚焦重点项目,联合攻关,有序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共建特色水产创新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