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技术转移中心助力产学研平台建设 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我校工程学院对接如皋长江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86

2019年1月15日,我校工程学院王世明院长一行到如皋港调研洽谈,长江镇副镇长陈凤云、如皋港区副主任秦毅、我校启东技术转移中心站站长、挂职如皋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佘小宇接待了对方一行。

      首先,陈凤芸副镇长代表长江镇政府对王世明院长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参观长江镇地形区块沙盘并观看了长江镇宣传片。

       会上,双方就海洋工程装备、智慧物流、自动化码头、人才培养、上海海洋大学海洋工程研究院、上海海洋技术转移分中心、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休闲渔业基地达成了初步共识。陈凤芸副镇长指出,如皋港区的规划与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的学科能够紧密的融合,并且与地方企业的技术需求非常匹配,同时也对佘小宇副局长为长江镇政府如皋港区与上海海洋大学之间做好桥梁纽带作用表示感谢。如皋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佘小宇表示希望双方加快合作步伐,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尽快达成合作。

       会后,如皋港区副主任秦毅、如皋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佘小宇带领调研人员参观了长江镇药用植物园、金岛生态园、如皋港集团苏中国际码头以及中林时代如皋港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