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技术转移合同操作实务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52


       6月27日,技术转移合同操作实务研讨会在上海海洋大学成功举办。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学校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各学院单位从事科技服务、成果转化相关工作的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同时,上海大学科研处李文荣处长、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八所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部门有关嘉宾对相关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了两度入选“胡润上海科技服务技术经理人Top10榜单”、上海交通大学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刘群彦律师对技术转移合同的设计、撰写、审核、履行等各方面的操作实务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人员、技术经理人在科技服务、成果转化中对技术转移模式设计、方案探索和合同谈判、撰写、审核等方面的业务能力,通过研讨交流,上海各高校的经验和做法将进一步促进我校技术转移合同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