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园区与豪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8-16浏览次数:64

       近年来,园区一直致力于鼓励和引导学校教学科研人员对项目团队及企业在研发中遇到的难题开展科技攻关,组织专家协助项目团队及企业开展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其上下游产业化,申报科研项目。2019年8月7日下午,在上海产业促进中心的引荐下园区与豪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将豪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科技新材料高精细橡胶粉项目技术与园区的人才资源、研究成果、学科建设等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共同发展。园区鼓励和引导学校教学科研人员对甲方项目研发中的难题开展科技攻关,组织专家协助甲方开展高科技新材料高精细橡胶粉项目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其上下游产业化,共同申报科研项目。

       园区将依托上海海洋大学学科优势支持乙方在全国设立的产业落地区域共同打造地方产业园区,在高科技新材料高精细橡胶粉项目技术研发、产业链培育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为今后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