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用暨压载水水质检测实验室合作协议顺利签约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6

为了促进船舶压载水水质监测技术的推广,建设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服务示范机构,2019年12月3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与青岛儒海蓝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第20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上签订了产学研用暨压载水水质检测实验室合作协议。

公司总经理吴炯华代表学校与青岛儒海蓝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孔签署有关协议。上海海洋大学教授、船舶压载水技术团队代表吴惠仙及其团队,上海海事危防处处长徐旻,河北海事局危管防污处处长张波,上海洋山港海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羿卓,中国CCS规范与技术中心专家王慧芳,DNV-GL压载水处理系统型式认可专家吴文俊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促进了港口船舶压载水的监督检查、压载水管理系统型式认可测试、新造船舶压载水处理效果测试等技术的推广,对中国国际船舶压载水公约的履约、港航生态安全的保障、海洋生态文明的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