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中国海洋食品产业高峰论坛在福州成功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46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国海洋食品的加工水平,提高我国海洋食品类企业经营的管理水平,更好地促进我国海洋食品产业向纵深发展,提升上海海洋大学双一流高校影响力,建设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服务示范机构,2019年11月29日,2019首届中国海洋食品产业高峰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海洋食品专业委员会、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承办,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吴炯华总经理等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创新·赋能·精进”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科研院所、海洋食品类企业的专家、企业家,围绕水产冷链、加工、质量安全、产品标准、发展趋势探讨、新零售、国际贸易、风险控制与舆情公关等不同的主题对我国海洋食品进行分析、探讨。专家演讲结束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海洋食品专业委员会聘任包括上海海洋大学谢晶教授、王锡昌教授、施文正教授在内的多位专家、企业家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海洋食品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本次论坛对海洋食品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为企业未来的发展转型提供了参考方向。同时,论坛亦为企业与企业间、企业与科研院所之间进行协作、交流、共同提升、成果转化提供了平台,对促进我国海洋食品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