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海洋生物医药临港科创平台获评“上海市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并授牌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4

2023年6月8日是第十五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六个全国海洋宣传日。今年我国确定的活动主题为“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海市确定的活动主题为“奋楫争先 经略海洋”。为提高社会各界对海洋的认知,当天由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上海市奉贤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上海市2023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在奉贤区东方美谷会议中心举行。

图片

活动向社会展示了上海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愿景蓝图,正式发布了2022年上海市海洋经济统计公报和上海市海域使用管理公报。副总经理刘洋在活动上获授牌,平台作为“上海市第二批海洋意识教育基地”正式授牌成立,平台将继续在普及海洋知识、弘扬海洋精神、增强公众海洋意识方面发挥作用。

图片

未来平台将继续进一步加强向社会外界开展海洋生物医药科普工作,不断创新科普工作的内容和形式,面向公众、学生、科研工作者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让社会公众了解海洋生物医药进展,体验海洋魅力,树牢海洋意识,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携手推进上海现代海洋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