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公司承办的侨界迎端午龙舟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06-18浏览次数:12


图片

龙舟



图片


6月16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龙舟码头上传来观众加油呐喊声,侨界龙舟队似出水蛟龙,在芦潮港引河上飞驰竞渡,拉开了“扬帆奋进共青春”迎端午传统龙舟友谊赛活动的序幕。


本次龙舟友谊赛由市侨联、浦东侨联、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上海海洋大学统战部指导,海洋大学侨联、浦东侨联青委会、南汇新城镇侨联共同主办,上海水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上海海洋大学体育部承办。当天共有来自市侨青乘风破浪队、浦侨青龙战队、滴水汇侨同心队、海大侨联战队4支龙舟队参与100米、200米直道友谊赛。


在上海市侨联主席齐全胜和上海海洋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的鸣锣发令下,海洋湖畔龙舟渡,扬帆奋进共青春,奋楫争流,桨叶翻飞,侨界携手逐浪,团结拼搏、勇往向前。海大侨联战队在侨联主席、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的擂鼓指挥下,全队齐心协力、保持统一节奏、奋勇向前,获得友谊赛第一名。

图片
图片

齐主席、宋书记为比赛致辞

图片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市侨联海外联络一部部长沈琦琦、市侨联宣传网络部部长龚炜;浦东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青、浦东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斐;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吴臻;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建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统战部副部长江菊美;还有市侨青总会、浦东侨青会和、南汇新城镇侨联、上海海洋大学侨联代表近70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划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活动开始前,侨联一行还参观了上海海洋大学的双一流学科展。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