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江苏省如皋高新区领导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10

   7月27日上午,如皋高新区(如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谢书平和如皋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局长骆建网来访调研交流,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锋,平台首席科学家吴文惠教授,平台副总经理刘洋,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长三角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佘小宇,科技园总经理助理朱伽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沙锋主持,沙峰总经理对如皋高新区领导来访调研学习表示欢迎,并逐一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概况、平台概况、平台运行体制、平台目标和功能。


      平台首席科学家吴文惠教授介绍了海洋动植物活性肽作用机制及海洋药品等团队主要研究成果,分享了团队科技成果转化实列,并介绍了现阶段海洋生物医药发展面临的问题、挑战及对未来的展望。


      科技园总经理助理朱伽就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概况、科技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如皋高新区领导对平台的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对高新区现阶段发展状况及对人才、项目等的需求进行介绍。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产业化过程、共创平台管理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研讨。未来,平台将与如皋高新区开展多维度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