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 || 平台联合主办的生物医药领域路演圆满成功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6日下午,由贞创汇主办、贞越资本与临港新片区海洋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型平台联合主办的生物医药项目路演活动在贞创汇孵化器基地成功举行。活动旨在为生物医药早期项目提供路演展示平台,促进与投资机构的对接,推动项目发展。

      路演汇聚了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力量,六个项目代表分别为观众呈现了各自匠心独具的创新成果,涵盖AI健康监测、癌症早筛、改良型新药等领域,展示了中国生物医药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前景。

路演现场 (上下滑动翻阅照片)

贾教授

洪总

张教授

黄教授

刘博士

丁总

      活动邀请了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积极参与,为项目方提供了丰富的资本与资源支持。

合照及活动交流照片

      众多投资机构代表以及行业专家,共同围绕项目的发展历程、研发团队、技术现状、应用前景、行业竞争等关键话题展开讨论。从产品优势到技术优势、商业模式等多个角度,项目创始人与投资人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交流中,不仅侧重于产品的优势,还深入讨论了技术上的亮点和商业模式的创新之处。这一全方位、多角度的讨论不仅有助于投资机构更全面地了解项目,也为项目方提供了更多展示的机会。

      本次生物医药领域路演成功地搭建了项目方与投资机构、合作伙伴之间的桥梁,为生物医药行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未来,贞创汇将继续致力于促进创新项目的对接与合作,共同推动生物医药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