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来时路 || 平台顺利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评选会议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20231222日,平台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评选会议。


会上,各个部门结合自己的整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全面梳理了工作成果、不足及明年的工作计划。同时,优秀员工评选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展开,张冰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平台2023年的发展做出了有力贡献,平台领导吴炯华为优秀员工张冰颁发奖状。








平台总经理刘洋对员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人才梯队建设,深耕重点业务,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共同推动平台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海洋生物医药事业之蓝图与发展。

致敬来时路,奋斗正当时。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优秀员工的表彰激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平台将开启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