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活动 || 海洋生物医药技术成果转化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由上海东浩兰生嘉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海大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平台参与协办的海洋生物医药科技成果技术对接会在上海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成功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成果展示与转化中心执行主任汪航、事业部总经理关宇、上海海洋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张建敏、副总经理任乾乾、平台领导吴炯华及各领导嘉宾、投资机构、各项目团队代表、评委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平台领导吴炯华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上海海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体系建设经验。他指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之间互补性强,建立分工明确、成果共享、风险共担的合作机制,能够协同推进研究开发与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

平台汇聚生物医药领域的六个具有市场前景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背景、团队信息、创新技术、在研产品和商业化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在会上也与企业界专家积极互动,深入挖掘了项目在科技成果转化及落地方面的潜力。

此次会议聚焦海洋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领域,联动院士中心与高校,共同探讨科技成果转化市场供需双方的有机结合,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