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02-20浏览次数:130



和促进高校教师进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16年上海海洋大学特结合学校实际,整合学校科技处、上海水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等相关资源,在学校层面建立了技术转移中心,并在此基础上筹建了市场化运作的上海水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

上海水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我校资产经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具体实施,并利用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平台和资源进行市场化、企业化运作。201611月,公司获批成为上海市第二批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上海水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是我校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创新的体系的一部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依托上海海洋大学的科技与人才优势,积极挖掘学校特色学科优势资源,全面对接企业需求,不断提高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