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儒海蓝色科技总经理李文孔一行来访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7

2019年12月6日下午,青岛儒海蓝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孔一行,到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交流调研,落实12月3日在上海国际海事展上上海海洋大学与青岛儒海蓝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的产学研合作协议内容。

上海海洋大学李家乐副校长、郭爱萍总会计师、科技处胡庆松副处长(主持工作)、李辉华副处长等在行政楼706会议室,与儒海公司一行座谈,李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儒海公司的产学研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同推动国家压载水事业的发展。科技处胡庆松副处长(主持工作)表示,将积极落实双方产学研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李文孔总经理表达了对双方深度合作的期望和信心


儒海公司一行随后走访了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与林军副院长进行了交流林军副院长转达了施永忠书记对来访欢迎,表示学院大力支持船舶压载水监测团队与儒海公司产学研合作,将积极推进落实相关合作细节。


随后,儒海公司一行来到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在上海深渊科学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原主任崔维成教授、学校党办校办主任夏雅敏、规划处处长李柏林、科技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胡庆松的陪同下,参观了深渊科学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最后参观了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和国家大学科技园区。



到学校考察交流前,儒海公司一行在临港海洋高新技术有限公司王剑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王剑总经理讲述了海洋高新的发展历程、主要产业,介绍了临港新片区的政策,希望儒海来新片区发展。李文孔总经理肯定了临港新片区得天独厚的政策与环境优势,并对临港人的扎实苦干精神表达了赞赏。


上海海洋大学压载水实验室主任吴惠仙教授、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吴炯华总经理、科技服务部宋娟经理全程陪同了青岛儒海有限公司李文孔总经理、吴肖婵副总经理、刘佩佩财务总监、郑君平销售顾问一行的来访。

本次来访,是上海海洋大学与儒海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后的又一次面对面密切交流,加深了上海海洋大学、公司与儒海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促进在压载水项目上更加深入的合作,对学校、学校技术转移公司发挥自身服务社会的使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