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领导一行莅临技术转移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6

515日下午,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荣成市委副书记单浩仁、上海市闵行区科委副主任王维钢一行来访临港园区进行参观考察,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园区总经理吴炯华、副总经理陆奇巍、行政财务部经理郭艺热情接待,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吴文惠一同参加交流会议。

会上,双方就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柔性引进专家人才、聚力开展协同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首先,陆奇巍副总经理从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技术转移公司在海洋、水产、食品等学科和人才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

吴文惠教授围绕海洋食品、海洋医药、海洋生物等方面,对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科专业发展方向和特殊医疗专业成果进行了介绍。吴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渊博的专业知识给双方留下深刻印象。

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管委会单浩仁主任介绍了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基本情况。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以海洋生物科技产业为特色的专业化园区,单主任表示希望围绕海洋生物科技产业这一主线,能通过园区资源,为当地引进科研院所、专家人才、优质项目,打造区域性海洋科技产业优势。

吴炯华总经理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促进区域科技、教育和经济融通创新的重要作用。依托上海海洋大学特色学科优势及智力资源,与威海(荣成)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海洋生物科技产业特色及政策优势相结合,为当地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