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团队科技服务走进如皋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3

2020  5  13 日,技术转移公司组织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食科系主任、中国水产学会制冷委员会常务理事主任委员、上海市制冷学会常务理事包建强教授一行到如皋弘玖水产有限公司就食品加工中心工艺设计产学研合作进行洽谈交流。上海海洋国家大学科技园区科技服务经理、校技术转移体系长三角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如皋市科技局副局长佘小宇陪同调研参观。

首先,范存国总经理向包建强教授详细介绍了总占地 160 亩食品加工厂的整体规划,表示在原有跟上海海洋大学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合作,携手园区共建生物科技园区。

 


包建强教授分享相关科技服务案例,就生产工艺、设计工艺流程等方面与范总进行了针对性的交流。

随后,一行人到食品加工厂、新厂区现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14 日上午,一行人前往的如皋市中皋农产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黑塌菜种植及加工生产冷库基地参观调研,如皋市供销社主任张益群接待了我方一行。

 


张主任介绍了目前的项目进度情况、项目定位及规划,并表示希望能与技术转移公司在活动赛事等方面与园区开展合作,同时表示希望利用公司平台行业资源宣传如皋“黑塌菜”。

 


下午,一行人到海安中洋集团参观已经建成的冷库加工中心,并详细介绍了各车间的工艺流程及平面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