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组织部访问团来访公司洽谈项目合作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0

2020514日上午,由嵊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晖一行5人来访园区洽谈交流人才飞地项目。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副总经理陆奇巍热情接待,并在会议室召开交流洽谈会议。

会前,一行人参观了园区入驻平台——深渊科学中心、食品热加工中产学研心,吴炯华总经理向访问团简要介绍了园区六大产学研平台功能。一行人还实地走访参观了园区入驻企业,吴炯华总经理对园区众创空间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园区副总经理陆奇巍就园区基本情况以及上海海洋大学水产、海洋科学、海洋生态环境等特色学科资源进行了介绍,并对园区及上海海洋大学在嵊泗已经开展以及即将开展的科技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

 


宋晖部长介绍了嵊泗县基本情况以及“人才飞地”项目的背景以及建设意义。宋晖表示希望通过与园区合作共建该项目,在园区建成嵊泗县在沪的一面窗口,通过园区资源,帮助嵊泗引进高层次人才、高科技企业、高质量产业。 

吴炯华总经理表示,自4月以来,双方已经开展了多次沟通洽谈。园区将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发挥学校在海洋、水产、食品等学科的智力、人才优势,积极配合嵊泗人才、企业引进工作,将园区建设为嵊泗人才、企业在沪的孵化培育中心

 


会后,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科技处副处长李辉华、海洋生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林军与宋晖部长一行进行了座谈,希望通过科技园人才飞地项目推进学校与嵊泗县战略合作协议,利用学校人才、科技资源,推动校地合作共赢,助推嵊泗海洋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