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张家港市领导一行洽谈交流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0

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春艳、孙静和张家港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黄健、张家港市南丰镇人民政府招商办副主任叶伏林等一行,到军工路园区洽谈交流产学研合作。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公司校技术转移体系长三角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佘小宇接待了对方。

 


首要,吴炯华总经理对市教委科发中心及张家港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吴总对我校学科、科技、平台、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及科技园开展的科技服务等作了详细介绍。佘小宇主任就我校在长三角布局的技术转移分中心及大学科技园分园区的运营、共建情况作了介绍。

 


张家港市科技局生产力促进中心黄健副主任表示,希望我园区能与张家港市构建合作机制,在产学研、双创及人才飞地等方面开展合作,并邀请园区近期赴张家港市考察交流。刘春艳副主任肯定了我校的技术转移体制机制灵活、工作成效显著,希望我校及园区积极配合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一起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同为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