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公司与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国鸿控股集团领导一行开展园区建设成果转化交流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3

2020615日上午,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副总经理刘燕成、总经理助理高伟峰、浙江国鸿控股集团产业地产中心副总经理、浙江国鸿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启强一行来到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开展园区建设成果转化交流。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赵勇教授、陈舜胜教授,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热情接待了对方一行。

 


会上,吴炯华对来访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园区在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

 


刘燕成对交大(嘉兴)科技园的载体空间、产学研合作、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介绍。宋启强介绍了国鸿控股的基本情况,希望可以通过园区平台,与海大在紫菜、羊栖菜等食品加工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并邀请园区可以进行实地考察,就实际情况进一步商讨合作事宜。

 


赵勇教授也对食品学院科研优势进行了简单介绍,陈舜胜教授对紫菜、羊栖菜食品加工方面进行了案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