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临港研究院院长李懋峰一行莅临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0

202079日下午,上海大学临港研究院院长李懋峰一行来访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科技服务部经理宋娟予以热情接待。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李懋峰简要介绍了上海大学临港研究院成立的初衷和背景,也对建设初阶段所存在的机遇与挑战。李院长提到,推动平台建设是实现人才聚集,科研进步的重要基石,希望能够通过园区在企业孵化与成果转化的优势,牵头上海大学和上海海洋大学进行跨地区、跨领域的研究项目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吴炯华介绍了公司在科学研究、资源整合的相关情况,就临港现阶段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公司在渠道拓展和校企合作的经验。吴炯华表示,凭借双方的协同科研与资源共享,依托两所高校的学术影响力,不断对外拓展,将更加优质的项目和完善的科研技术推向市场。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以技术转移公司为桥梁,推进项目在临港地区落地,逐步搭建基于企业需求的科研平台,完善成果转化体系,促进协调发展,激发创新活力。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