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公司召开仿生机器鱼项目投融资洽谈会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0

202094日上午,浙江圣文律师事务所张建良主任、冯彪律师来访技术转移公司洽谈仿生机器鱼项目投融资合作事宜,上海海洋大学海洋学院院长陈新军、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热情接待。海洋科学学院远洋渔业科教协同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忠、孔祥洪副教授、初文华老师以及园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海洋大学机器鱼创新实验室初文华老师对实验室仿生机器鱼项目从实验概况、产品与成果、市场分析和商业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陈新军院长对仿生机器鱼的应用场景、目前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阐述,表示希望依托园区平台及人才优势、结合浙江圣文律师事务所在商业规划、投融资等方面的资源,将仿生机器鱼项目产业化落地。

张建良主任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针对目前的市场空缺,提出了针对性的应用场景建议,表示该项目科技含量高、应用前景广,非常愿意共同推进项目产业化发展。

吴炯华表示,该项目是园区重点扶持的科技创新项目,目前已经在中试阶段,通过园区平台,以实验室团队作为技术支撑,将项目科技成果与市场资源相结合,促进项目在地方试点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