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担任中技协企工委一 届一次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0

20201229日,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企业科技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技协企工委)成立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企业科技工作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企业科技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企业科技工作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企业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根据表决结果,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质量与信息部主任钱天林当选为中技协企工委第一届委员会主任,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国科华创认证(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兆西当选为中技协企工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中自联(北京)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哲鸣当选为中技协企工委第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炯华当选中技协企工委一届一次委员会委员。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是科技部为指导单位的全国性科技社团,是技术市场领域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是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社会力量。

中技协企工委是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为促进企业间科技工作的横向交流、推动企业间科技合作而成立的专业分支机构。中技协企工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25人,分别来自央企、国企、民企、高校和事业单位,代表着不同类型的创新主体,也有助于团结更广泛的企业和社会资源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