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一行来访技术转移公司

发布者:宋娟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10

16日上午,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邓晶晶、副总经理王欢、副总经理汪燕一行来访园区参观交流,上海海洋大学技术转移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吴炯华、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陆奇巍及科技服务部门负责人在园区会议室座谈交流。

吴炯华总经理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优势学科带动产业集聚,分别就技术转移公司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科技成果转化案例。

                                     

邓晶晶总经理介绍了上海体育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针对大学科技园运营模式、师生创业企业孵化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大学科技园发展离不开高校、地方政府和园区企业的支持,科技园要充分依托大学行业优势,以科技成果转化为抓手,拓展科技园业务范围,同时,要以服务企业为中心,深入企业创新发展理念,帮助企业可持续发展。

双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增进联动,更好的为科技园的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思路,以创新为引领,积极推进体制机制突破,提升科技园创新发展水平;加强运营服务,对标更好标准,提高服务水平;要围绕既定发展目标,全力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区域品牌。

会前,技术转移公司总经理吴炯华带领一行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产学研平台、众创空间。